Sunday, November 15, 2009

华语会比较好发泄~

昨天不错下,去Pavillion走走,然后去SungeiWang找
Yan要的眼镜,不错给她找到了合心意的,也不错美下。
昨天是我在外面最久的一天,不错下,认识了一个比我好很多的朋友,
哈哈。。。
昨天本来要看2012,谁知道那部电影卖座好到鬼将,
full完了,没办法,看扑克王咯,
很不错但是我不明白他们怎样玩~
然后去吃东西,然后去SungeiWang,然后去GreenBox唱K
但是不怎么爽唱,因为我的声音不懂什么事~
然后走回Pavillion,我和Yan去买donut~
然后就回家,
谢谢他载我回哦~虽然走错路啦~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说真的。。。
有点后悔剪了这个发型。。。
刚开始觉得很不错,有了个全新的look
但是给了别人我是流氓的感觉,
真的很不想给人这种感觉。。。。
突然有种冲动去剃光头。。。
现在的心情真的难以形容。。。
很不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