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好多东西要写哦~

I would like to say sorry to those people who don't know chinese one,
but most of my friends know chinese, is you want to know the meaning of this post,
haha~find someone to help you translate bah~

最近发生了太多的事情,令我中学人生中有了很多感触,
这些应该是在老来,闲着没事干的时候所得到的东西,
为什么我这么快就得到了呢?

最近真的是发生了太多的事情了,而且多数是属坏事,
所以现在要发泄发泄,因为有些甚至几乎把我的眼泪给逼出来。
不知从哪里开始,就从最早发生的吧~

其实这是我兄弟的事,他(不方便透露名字,不过他应外知道我在讲着他),
他其实很少和女生说话或接触,不过最近比较好了,
应该说跟一位女生成为了好朋友,但是就上次他因为心情没什么好,
所以很冷淡地回答那位女生的问题,结果那位女生竟然误会了。
之后我兄弟向她道歉,一(给那位女生的名词)没有话题将所以就说了很少话,
然后我兄弟就误会了,向我说他的女人缘还是没变好。
最后这件事情解决了,好开心哦~


前几天,有两个朋友因为误会说一引发了暴力案件,
事情发生时,我可以说是心跳飞到一分钟200下,但是我愣了几秒过后,
诚叫我过去帮忙,我才动得了我的身体,去阻止他们。
我觉得他们太不理智了,先动手的错,换手的也错,所以是没有任何人是对的。


当那暴力事件被阻止过后,他说了一句话,令我到现在还很伤心的一句:
我一转来这间学校,你们当我是什么?!
我当时心里在想,
真的,你一开始转来这间学校时,我对你并没有什么好感,
甚至有厌恶感,但之后和你认识了之后,
你成了我的好友之一,但是你在说了那句过后,我在怀疑
其实你是不是很讨厌我?
虽然事后他解释了说不是我们那一gang,但是到现在我还是在想。
或许我真的想太多了吧。



零IQ-女主角
过来人-女配角
热恋中-女配角

今天“热恋中”回来学校讨论筹款的咚咚,过后我们就去Pdn Mewah吃午餐,
吃完了我们在那儿聊天,其实零IQ的问题我们已经知道了,
我们也跟她说了很多次,彼此之间在一起需要坦白,互相包容,
也不是单方面的付出就能维持这段感情,我已经告诉过你很多次了,
坦白的根他说你的感受,还有你想怎样。


不要一味的庇护着他,看见他在部落格上放那些照片,就来找我们诉苦,
我们是朋友,我们很愿意,但是你问我们意见时,
只要有任何一点是说他的不是,你就不愿去听,我今天已经跟你说了很清楚,
就连你的老婆“过来人”,也跟你说了,你就是不听,当时我转过头,看着电视,
我并不是不想理你,而是我真的忍耐不住想流泪了。



我并不是想分开你们或什么,我只是要你坦白的跟他说你的感受。
然后之后的东西,你们爱怎样就怎样,我也帮不了多少。
我最气的是你问我意见却不肯停,我已经没有什么可以说了。
你过后的东西,爱怎样就怎样吧,我不管了,
希望你乐于你的选择,无论如何,我还是会祝福你们这段感情~
毕竟你还是我的朋友。


刚刚回到家,妈妈没煮饭,说要出去吃,然后叫公公换衣服,
公公说不要,,然后妈妈就不是很开心,因为公公很固执,
每天不定别人说,然后妈妈就不管了,和我,婆婆走路到姐姐男友的茶室吃晚饭,
我点了一个韩国的鳗鱼饭,味道吗?
还好,但是如果要挑剔点的话,
他的鳗鱼不是很好吃,
因为我吃过Sushi King 的,鳗鱼应该不是这样的口感,
但是他的太阳蛋很不错哦~

然后就回家了,一回到家,我就踏到地上油油的,
然后当我把旧报纸拿去厨房时,妈妈很生气地骂出口了~
因为公公用锅子不懂煮什么,弄到整地都是油,
而且我妈妈今早才抹了地,洗了厨房,
现在得洗过,我其实也有一些不是很满意公公所做的东西,
他就每天很邋遢,就不是很喜欢。


他是我公公,我也不便说这么多,就希望他的耳朵可以听下别人善意的话,
别这么固执。


就这样~完了~

写着写着,connection出问题!很讨厌咯!!!很想打死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