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心情~

心情~~


最近心情起伏不定,很容易就会发脾气。。。如果我有发过你们任何人的脾气,
在此说声对不起。。。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很好的朋友,也不是一个可以信任的朋友,
所以再次地,我要说多一次对不起。。。


心情的低落永远只能够摆放在内心深处,永远都不能和别人分享,就因为我太怕失败了。太害怕让别人知道我的弱点。。。


我说过了我有了心理准备我就会和你们说。。。为什么你们还要不停的问。。。
你们知道这很烦人吗?我知道你们出自关心,但是我不想说就是不想说。。。
你们还要去猜,有的甚至更离谱,说了一些不肯能发生的事同时也伤害我的事。。。


对,我是每天都很开心的对人,但是你们却不知道开心的另一面,到底是什么。。。
我承认我是一个带面具的人,因为我不想让别人看见我的弱点和无助的时候。。。


今天又一次的不开心,我并没有那个意思,但是你为什么那么说?
有时候就是觉得不认识你或许比认识你来得好。。。起码我不会去担心。。。

听了你说的那些。。。就知道我们是不可能的,所以我告诉我自己不会再去有任何希望,因为单身也不错。。。但是我不喜欢有情侣的朋友,并不是妒忌或是什么,而是有了情侣,自然而然的我这个朋友就会被遗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