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救命啊~

救命啊~
为什么一来就喊救命。。。因为kawat的人实在是太难忍受了。。。
为什么这一badge这么差水的?再这样下去,不要讲拿奖,连出比赛的资格都没有。。


一个两个懒到要死。。。什么training都不要来。。。给的arahan又不要听。。。
好像自己很geng这样~无言。。。juniors 啊,生性啦~我们看不了你们多久了。。。
可不可以给我们留下好的回忆而不是不想去回忆的回忆~拜托!!


考试。。。哼!够力。。。考到差到不敢跟妈妈讲。。。
派了6科我failed了3科。。。够力到我妈妈都不认得。。。
第一科一定会fail的就是sejarah咯~我已经预计好了。。。
我是一个展望未来的青少年,你那里可以expect我时常去追忆以前的回忆?
而且那个回忆又不是我的。。。所以我failed sejarah 你不可以说我笨。。。

再来就是add maths...这个我也是预计好。。但是我预计是20多分。。。
谁知道给我拿38分~这个才是最“暗tam"的东西。。。多2分都不要给我pass了它~
算了。。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然后就是biology。。。不可能!!!!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我failed了~应该是因为我没有碰过bio书。。。所以failed了~我知道这只是一个借口,
所以我不会再说。。。我会去证明我是读Bio的料!!!

多两天我亲爱的yao生日咯~~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朋友们。。。我爱你们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