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最近心里的一番话

真的是超级没有用华语来写部落格了,
之前还在讨论,要用文言文来写,觉得有点白痴,没事找事做。
嗯。。。要从那里开始呢?
让我想想。。。。
好吧,上次云顶的咚咚还没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早上五点多就起床了,够力咯,
这样早,觉得有点太早了吧,因为佩思说她六点来载我,
当我知道的时候,有点像翻白眼的感觉,
没办法,唯有起床咯(很不甘愿的那种)
然后跟佩思去她的亲戚家,应该是阿姨。
我的妈呀!第一次,6点多吃早餐,
还是有汤那种,不过很好吃呐~

然后就去云顶了,那个汉锋,佩思和她妹在车上睡到猪酱。。。
难为我,耳朵超级不舒服,没有学物理的也应该懂为什么吧~
到半山,搭缆车上,不要说我土包子,那次是我第一次搭缆车,
觉得有点。。害怕,都怪Final Destination,被那部戏影响了,
不过凭着我誓死冒险的精神(抱歉,有点不知羞)
我还是搭了,因为不可能不搭,不然我要怎样上??

一进到OutDoot Theme Park,完全失控,比光速还快冲去玩,
第一个是玩接近入口那个,有点像荡秋千,不过是比较刺激的,
我觉得没什么,太大胆了,并不刺激,
我玩了两次跳楼机(Space Shot),没有感觉~
不是没有呐,还好咯,并不是想象中刺激,
过山车也是玩两次,也觉得没什么~
还是Sunway Lagoon的比较刺激。。。

跑到晚上,累垮了。。。
我的脚踩到很多柠檬(很酸!!!)
然后又去佩思阿姨家,吃晚餐。。。
然后就回家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听到一个坏消息,
当场心情比金融风暴的暴跌率暴跌的更够力,
然后又看到一些不应该看得东西,
过后死命在想,越想越down, 想想下,
睡着了。。。
电脑也没关。。。
其实并不时我想太多,这些东西,用联想的都想得到,
就很逻辑性的东西,还好他sent错信息给我,
不然我不可能知道
然后就蒙星星的去了那里,
搞到他们不爽就不好了。。。
今天上学,跟茹和Angel聊了很多咚咚,
觉得爱情真的这么儿戏吗?
让我对爱情这样能让人觉得开心的毒药,
更加的抗拒。。。

今天就这样吧,
部落格的歌换了,觉得很好听,但是结尾那里有点不是很好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