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昨天~

哈咯。。。
我又来报告了!

昨天跟玉卿和惠欣去 TimeSquare 看戏~
本来我不是很想看那套 ‘鬼也笑’ , 但是啊惠欣买票了,所以不用紧咯~ 就看咯。。。
对!忘了还她戏票钱,记得提醒我啊惠欣~

开头的时候有点个那首歌扎到一下咯,什么烂臭歌。。。
不过那套电影不错看下,佩服李国煌。。。
废到我想给他两千巴~

然后就逛逛咯,去金河吃东西顺便陪惠欣找她要的包~
但是我已经 expect 到她找不到,更加买不到~
慢慢来啦,都没有这么快开学~

就这么一篇小报告,还没适应回 blogging 的日子~
将就将就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