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Ending and Opening~

哇老啊。。。2009年的最后一天我竟然还要做工~哈哈
不过这是一份很好玩的工,帮Digi拍广告~当然主角轮不到我,
惟有做一个虽然不出色但是很重要的小角色。。。
不错啦,可以学到东西。。。就是我很久没碰过的舞蹈,不过很爽下,
有街舞元素的舞蹈,蛮好玩的。。。

下午一点多就去学校等KahYan & ChuiEr, 谁知道那个臭ChuiEr迟到整整半个小时。。。
如果不是好朋友,我早就骂到她。。。
不好意思啦。。。新年~不可以~哈哈~
然后去LRT,有点给她们两个扎到。。。LRT近我家,还要叫我去学校meet~
没话讲。。。不用紧~朋友嘛~
然后搭到去Bukit Jalil。。。等WongWong~
然后遇到LiKar & KengHong。。。就一起去等WongWong。。。
去到那里原本是4点开工,到11点,谁知道人不齐,然后我们整6点才开工,
一到集合地方。。。够力。。。看到很多穿到很HipHop的人。。。超级爱他们的打扮。。。
100分!!!

然后一个人教舞步,刚开始很不熟。。。过后就比较好了一点~很好玩!!!
然后??然后开始咯。。。但是before that我们去旺角吃晚餐。。。够力,我今天只是吃了晚餐。。。早餐和午餐都没有~不过不会很饿。。。我看因为是太过饿。。。
然后回去开始拍。。。谁知道专业舞蹈员就是专业舞蹈员。。。前面都跟不上,其他人也一样,
就跳后面而已~不错。。。很好玩!


然后又等。。。等第二次。。。当然我们那一gang是不会放过有的拍照的时间,
就死命拍啊拍。。。然后又去集合,又来一次~
然后本来还有一次是before count down的,谁知道那个人call WongWong 说:
the show is end, you all balik or whatever you want~
然后就回咯。。。


谁知道,本来好好的计划,就是因为一条水死命说什么原则,什么规矩。。。
屁啦。。。难道你的车后面不能做多一个人吗?你车纸做的啊?坐多一个人会穿掉?
如果不想载人就直接说啦。。什么原则。。。什么道理。。。
本来我有想过要和KahWai一起从Kelana Jaya搭回去。。。
但是我身上只剩下RM5,所以我取消了这个念头,然后就说,全部人挤一挤进WongWong的车咯。。。

然后文康走过来说和KahWai一起搭车回。。。然后,ChuiEr也说一起。。。
因为有ChuiEr可以借我钱。。。所以我也要join他们。。。
Junior是永远都会撑Senior,当然我们Junior也相信Senior永远都疼我们,
就除了某几条水。。。然后一级棒的好的WongWong说不用紧,我载咯。。。
然后我们就走咯。。。
然后不知道那条水给什么东西咬到。。。又说可以载KahWai了。。。
当然。。。我,KahYan和ChuiEr100%说不用啦,就算我们挤,
我们也挤得开心。。。要看你的满脸痘痘的脸色做人啊?但是KahWai和那条水是朋友,
所以我也不可以讲太多。。。就只是想说。。。哇老。。。自私到。。。
所以我们Junior答应了KahWai...拿了车牌。。。我们载~

然后一起去停车场咯。。。我已经预料到了,我坐前面。。。
因为我身材最好看~有点罪恶感,要后面的挤。。。
到了LRT才是戏肉。。。LRT没有人。。。我, Kahyan, ChuiEr, Kahwai & Keng Hong在
里面count down, 还在里面跑步~再来就是SS照时间~
照片在ChuiEr那里。。等她upload~

只能说实在太好玩。。。也很累。。。不过还是不错,
可以和朋友一起结束2009,开始2010~
Happy New Year all...
2010里面。。。
我希望全部人。。。都可以实现自己的愿望。。。
身体健康。。。世界和平。。。地球会越来越健康~
当然我也希望我可以在SPM里。。。拿到不错成绩咯~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