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中间人

最近都在做中间人的角色,或许没有人叫我做,
可是身为一个朋友,就算你不叫,我也会做。。。
或许你们当中会觉得我很多事,就让你们这么的去想吧,我并不介意,
或许你们当中有人开始对我反感,就让你们这么想吧,我不介意。

当两个友人发生误会时,很自然的都不会听对方的解释,
因为在心里已经有了自主观念,就算听了也会觉得对方在说谎。。。
可是,双方到底有没有真的是冷冷静静的坐下来,聊一聊事情的究竟?
当然这会是件很难的事,可是如果我们真的以理智一点的思绪去想想,
去看看事情的原来,我们会发现我们之前所作的都是无聊的误会引发的。
到头来俩人就像回以前一样。。。

如果真的是不想和对方成为因为缘分而开始的朋友,那么就把对方当做生活上的路人,不去理会对方发生什么事,说过什么话。。。
因为你不想和对方成为朋友,那么为何你还理会他的事情?
如果是因为自己的那么不值钱自尊心而放弃了可能成为一辈子的朋友,
那么我只能说你太爱面子了,问问你自己:
我是不是真的误会她了?
我是不是真的让她误会了?
我是不是应该让一步呢?
我是不是应该进一步呢?
之前的所有所有,为对方做的事情,如果你们只是觉得应该的,理所当然的,
那么我告诉你,你的想法犹如一个未成年的小学生。。。
如果他不当你是朋友,那么他何必白费力气呢?

如果如果你们真的不能像回以前,那么就当个普通同校同学就好了啊,
被安排在一起完成一项任务,就照做就好了啊,
已开始两个都说不可能,那么这世界上有可能的事不就有很多了吗?
没有试过就说不可以,就算真的试了,有认真地,完全不把私事混在一起地去试吗?
你们敢担保说一点也没有吗?
你应该照他的方法去做,因为他的方法真的很公平。
下午班,一人一半,上午班也是一人一半。。。
你为何还要去说这样,说那样呢?
我并不是偏帮着谁,只是从一个主席的角度来看,
我觉得你们并没有把公事和私事处理的很好,
并没有能够理智想东西的思维。。。
如果因此而影响到整个团,那么我还是劝你们其中一方辞职算了,
因为私事而不能合作而导致影响到团,是个很不负责任的动作。

我知道你们看了
难免会不爽,会问为什么你帮他不帮我,
如果你们这样想,我只能说我并没有偏帮。。。
请再冷静的思考,你所作的,所说的,所表现出来的,
都对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