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Year 2009 Review

Year 2009 Review...
***************************************

很多朋友都写了有关回顾的post,其实我已经计划要写了,
但是因为我的懒散,所以等到现在才来写。
今年嘛。。。2009年,还算不错,但是觉得有点浪费,
因为没有好好学习,搞到年终考试成绩是烂到~~
很后悔没有听senior的话:今年不是honeymoon year哦~要认真,
有啊,我有认真,认真地在玩。。。
神啊~~菩萨啊~~让时间倒流好吗?
我知道是没有可能啦~算了,别发梦~

今年一开学,心情是紧张到~不知道谁在sc2,又不知道什么老师教,
又不知道会学什么,又不知道难不难,听补习老师说很难,
搞到有点害怕~
进到班时,eii。。。原来很多认识的喔~
就有一个我其实不是很喜欢的人,竟然读sc2,有点吓倒~
一开学她还耍大牌,迟到~
那就是Angel。。。没关系咯,当她不存在。。。
谁知道。。。自己心软。。。看她自己一个人,就跑去跟她讲话~
发现其实并不是那么讨厌她,她也没有这么的讨人厌~
这样就变了朋友咯~
还有,有一个插班生,是转校来的,
对他的第一印象嘛。。。不是很好还带有点负面。。。
结果就没有跟他说话,听清楚哦,从他一进班我就没有跟他说话哦。。。
别人有啦,只是我。。。谁知道他就在PJ节时,
跑过来和我们全部握手哇,当时我心里就在想,
“你要装熟啊?”
然后又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又跟他变成了朋友,
看吧。。。我人缘好,没办法~哈哈~开玩笑的~
他就是ChunYao.

读了没有几久,有人说要换班哇,很不舍得其实。。。
因为很难才可以一起学习,谁知道她们说对sc2没有兴趣,
ok咯。。。这样她们就换了班~
谁知道有人要转进来这班哇,还是两个我又不是很喜欢的人。。。
噢~头晕。。。那就是KahYan和XiaoRu,那时人云亦云,
就跟着别人一起说她们不知量力,谁知道又给她们转到进来哦~
没办法,日子还是要过。。。不知道是不是因为XiaoRu我小学就认识,
所以还好~KahYan就惨了,我恨毙了~
但是
知道发生什么事,
我对她们的感觉从可恨,180度转变成可爱~
哈哈~

然后,我们的班又转变,并不是同学又要转哦~
这次是我们的班,要换位子,原因?
就是那个胖胖的说我们班太吵,怕影响到别班,
所以把我们换去“冷宫楼”,桌子椅子还要自己搬,忍受不了。。。
那时候,有点觉得对我们很不公平,因为Nicole也说其实我们并不吵,
她还说她们班有时还比我们班吵~
没办法,难道去杀掉那个胖胖的么?
算咯,照样过。。。
原来这个“冷宫楼”也蛮不错,不错就是它远离人群,可以有多吵,就多吵~
完全不用理会到,会打扰到别人。。。

*****有些忘了*****

第一次接触Biology, Physics, Chemistry这三科,
感觉它们都很不错,我个人是特爱Biology这科的啦,不知道为什么。。。
说到考试,够力!!
第一次经历到数理科竟然不及格,那就是Add Maths, 哇唠啊。。。
怎么会这样?所以就极力地欺骗安慰自己说,第一次嘛是这样的啦~'
接下来就是我的死穴,历史~
我们这些放眼未来的人,是不可能对历史有兴趣的~
所以,一年365天我的历史总是过不了40~
有啦,一次42~哈哈,我知道是不值得去开心,
拜托对我这种历史白痴能拿到这种分数算不错了,
至少让我SS下咯~

之后又有人要转来我们班,
还是两个女人女生~这两个女生给我的感觉是很美很高档,
很不可一世的感觉,谁知道认识了之后,还是那一句~
很不错~哈哈~所以人给人的第一感觉真的会害死人~
PeiPei,BaoYun 不会要杀了我吧~
哈哈~
还有什么可以写呢??
让我想想。。。。。
对了!今年发生了一些误会,搞到朋友之间不是很开心,
但是已经过去了,希望不会再发生咯~
刚开始觉得DotA?无聊的游戏,但是本人因为朋友,
第一次尝试了这个所谓无聊的游戏,其实还蛮不错,
但是如果没有朋友在玩时,我是绝对不会去碰,
因为我玩是为了朋友~哈哈。。。

也是因为朋友,我今年的生日过得很开心,要谢谢我的鱼妹和鸟妹的用心,
她们几乎问完整个Form4 的学生(华人)签名和写祝福语给我~
超级感动的说。。。
还有还有,雪汶和ChunYao的一餐KFC,一生难忘~
我要谢谢全部人~哈哈,让我过了一个非常开心的生日~
看来我已经没什么好写了~等我想到我再继续吧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