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朋友也有七年之痒

不知几时看到报章上登了这么一篇短文《朋友也有七年之痒》,
当我看到这篇文章时,并没有什么感觉,但是当我仔细阅读过后,
我觉得对我现在所发生的来说,七年未免太久了吧。


我所面临的是三年之痒。
报导说朋友与朋友之间在七年过后会大洗牌,
留下来的旧朋友只占总巴仙率的30%
七年过后就会换上新的朋友。


我现在觉得我就是面临了这东西~
总是觉得怎么我和他们越来越料不上几句,
相对下新的朋友还可以聊一大堆有的没的,
或许他们已经下站了,我却还留在包厢内,
等待我的终点,

换句话来说,或者让它更简单化,
我和他们的友情不能说消失,
只是已经慢慢地淡化。
或许这对我们都是好事,可以避免争吵。

很明显的我们在这半年内,争吵的次数已经不能够用我们的十只手指能数出来了。
知己是比普通朋友更朋友的好朋友,但是有时往往是普通朋友让你觉得你是有朋友的。
也许知己觉得自己与你已经很熟,
说话有时会过火了点,
但是这已经足够让你承受很大的伤害。


竟然这已经发生了,就让它发生吧,
我们都知道这就算补救也没用,
所以我没可以做的事情就只有接受。


或许你们觉得这段有情并没有什么大不了,
单单几个月的恋情就能媲美,
但是我想说。。。
我对这段友情除了家人,是比任何东西都来得注重。
既然发生了,就让它成为我们成长中的一段回味的

回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