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好久了哦~

好久没有写emo post了哦~容许我写一写。。。
毕竟本人最近发生了不开心的事。。。


不知道要写什么。。。刚刚看回那个东西。。。
如果当时的我看的话,是真的很感动。。。但是。。。
现在我看。。。一点感动也没有,有的只是伤心。。。
没有办法,既然人家已经说出口。。。就斑斑奶奶会做咯~

难道还要把几寸厚的粉搽在脸上吗?
或许是我自己的问题才会导致这个事情的发生。。。
越来越觉得是真的。。。改改吧,你这个白痴!!

一直都在懊恼是不是真的有对朋友好。。。到头来的答案竟然是没有~
不错,起码我还不是很迟知道。。。原来自己是这么的烦。。。
这么的难忍。。。这么的多问题。。。果然我是烦人。。。


今后我会永远记得“沉默是金”的这句话。。。

就这样吧。。再写下去会beh tahan。。。
再见。。。很开心曾经有你这么一个好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