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最近最近~

最近本人真实忙到一个顶点~
为了功课忙。。。opps忘了我是不做功课的(大多数的功课啦,不是全部)
为了projek 忙~ 救命啊~ moral 的还没有做完啊~~~
为了seni 忙。。。那天忙到半夜,因为老师说隔天要交,
害到我赶死赶命,到头来。。。只是老师自己要看看我们做到哪里而已。。。
气死我。。。


我亲爱的读者们。。。对不起因为我星期一说星期二会更新。。。但是我没有做到。。
因为本人体内的懒惰系统启动了。。。所以拖到今天才更新。。。抱歉抱歉~


其实真的不知道要更新什么咚咚。。就说说我最近的事情吧~

那天在bm补习。。。搞笑到~睿泽说他要开补习中心,然后自己教数理科。。。然后他叫惠欣帮他。。。惠欣不懂说什么了,然后说自己有自知之明。。。所以不要。。
然后就叫我。。。我说我只可以几科而已。。。

然后够力的事情发生了。。。到玉卿。。。她说~
她叫礼仪班。。。。教人如何~~~

笑!!
给她扎到。。。然后就是佩佩~不知道是谁说的了。。。
要请佩佩做打扫得。。。
好笑的还有。。。宝筠做收钱的。。。。~
auntie bao yun~hahahaha~

就这样。。。然后今天st.john trail exam...我做cpr & choking 的考官~
不错下。。。比起tasik的好得多~ 问他们问题每个都可以很快答到我。。。
tasik的比较差一点~

还有还有。。我拿到了我的seni考试的题目了。。。
我选了一题是:
在一个森林有很多树,然后有一道瀑布。。。地上都是花还有几只蝴蝶在飞~
画出那个情景~
你们有什么意见可以分享吗?
=)

就这样。。
在想着星期日要不要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