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一年的友情比三年的来得还要好~

最近我发现,F1认识的朋友都不比F4熟落的朋友来得好谈,
彼此之间出现的意见分歧引起不满,
言语上的冲突比以前的同言同语来得多,
是不是大家的路不通了呢?
还是因为我的学业没他们好,所以不想和我来往这么多呢?

今天是我的生日,第一个人送礼物给我的是今年才熟落的,
他们都是我才认识不久的佩欣,燕婷,玉卿。和wendy。
她们都计划好了和我出去庆祝,我感到很开心,毕竟才认识不久就可以这么“friend”了。
第二个送礼物给我的也是刚认识不久的ChunYao和雪汶。

比起这些,我比较希望听到一句或看到一封短讯:生日快乐
上天对我不错,我真的在12点过后的一分钟收到了短讯
但是并不是认识了三年的死党,而是今年才认识的沛沛。
第二个竟然是小学同学,我就是等不到死党的短讯或信息。

现在我心里并不是生日应有的开心,
而是被死党抛弃的感觉。
挺不错的因为我毕竟没有感觉过这种滋味,
人生中必须尝尽各种感觉,
但是却在我最不想感觉到的时间感受到了。

听见宝宝说她折了幸运星给我,我觉得她很有耐心,
而且我才认识她不到4个月。
很好~


还有还有,
HorYinRul 的未婚夫 KahWeng也在不久前
祝我生日快乐,
但是就是没有死党的祝贺,
看来他们渐渐离我远去,

有种想哭的感觉,


如果你们(死党)说你们很忙所以忘了,
这并不是一个理由,而是一个借口
你们这么说难道别人就不忙了吗?
所以这是看心意,看你的态度


不过不用紧,毕竟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可能新的必旧的来得好,
我还有我的新朋友~
期待我的新一段友情旅程~
希望那是美好的回忆~

这就是我的生日愿望~

祝我生日快乐~~
祝Hor Yin Rul生日快乐~

PS(我心中所谓的死党) : 如果某些人看了这篇文章才想起或才要行动的话,我劝你们别浪费时间了,我并不在乎~


No comments: